关于开展第二期“我与四院专家面对面” 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4-03-25来源:学生处浏览:12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促进“校医合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探索以学生为主体的心理健康普及、宣传和教育的新形式、新方法,聚焦学生健康成长,全力提升学生心理综合素养,及时发现和解决学生存在的心理问题,经研究决定,自本学期开始,开展“我与四院专家面对面”活动。现将第二期活动开展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3月27日周三下午14:00

  二、活动地点

  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11

  三、专家简介

  于海宁,医学硕士,主治医生,心理治疗师,心理咨询师,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精神医学专业, 长期从事精神科临床诊疗、科研工作以及门诊个体心理治疗、团体心理治疗工作,连续参加精神动力学治疗、辩证行为疗法、社交训练、移空治疗、家庭治疗等培训,长期承担安徽体育大学的教学工作,发表高水平文章数篇。

  业务专长:儿童青少年心理障碍、焦虑抑郁障碍、睡眠障碍、重性精神障碍等疾病诊疗,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 (精神动力学治疗、行为治疗、家庭治疗、团体社交训练)

  四、参加对象    

  全校师生

                                                                        学生处

                                                                      2024年3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