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4-03-29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浏览:36

本网讯  328日,六安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副局长(主持工作)顾纺、副局长屠其中、副局长张建中(安徽建筑大学挂职教师)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调研交流会议由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孙长城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闵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交流。

闵杰对顾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党建发展情况,同时对双方能够建立长期合作提出期望。孙长城向参会人员汇报了学院整体情况。顾纺向安徽建筑大学长期以来对六安市地方经济建设及数据资源管理局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数据管理局相关情况。张建中汇报了挂职期间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中,双方围绕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在持续开展深入交流合作机制等方面达成共识。

顾纺一行还参观了楼宇控制与节能优化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文/图:祝辉;审稿:孙长城)

编辑:李欣;终审:徐庚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