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建筑大学2024年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赛的通知

时间:2024-03-29来源:教务处浏览:10


关于举办安徽建筑大学2024年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赛的通知

 

一、大赛背景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自2009年开赛至今在促进学生能力培养,提升学生在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剖析企业运营过程,提高创业与就业的实践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该比赛目前是安徽省教育厅B级赛事。8188www威尼斯拟举办2024年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赛。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招生办、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协办单位: 安徽建筑大学商道协会

三、参赛对象

具有学籍的8188www威尼斯在校学生,不限专业

四、竞赛内容

本次比赛由三位学生组成团队参加,参赛队员根据CEO、生产总监、市场总监、财务总监进行角色分配。各参赛队伍经营虚拟企业,对企业进行决策。通过企业模拟软件系统根据虚拟决策后公司销售收入、每股收益、投资回报率、债券评级、股票市值、战略评分六大要素进行处理,模拟环节系统根据决策结果自动进行评分。

五、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2024.3.282024.4.10

报名方式:参赛成员以团队为单位,每队三人。校内赛成绩优异的团队将被推荐参加后续比赛,地区赛具体报名时间及相关事宜届时会在赛事群内通知。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 1队

二等奖: 2

三等奖: 3队

校内赛中的成绩作为地区赛名额推荐的主要依据。

七、竞赛时间

校赛时间:2024.4.25  14:00——18:00

八、校内组织及交流

8188www威尼斯各参赛队伍请加入校内组织交流QQ群,群二维码见下图。

 


负责人:孙齐辰  QQ:2531071925;手机:18075282370

联系人:张有权  QQ:1637384423;手机:18096448309

        高梦瑶  QQ:3025735264;手机:18256768098

 

                      教务处(招生办、创新创业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安徽建筑大学商道协会

                 2024年3月28日

 

 


返回原图
/